lilujun.com

小李blog

当前位置: 主页 > 異國他鄉 > 香江情結 >

《蘋果日報》出錯了

发表时间: 2012-09-10
這是《蘋果日報》在今早報導的第二份LEGCO選舉結果,可是居然把「長毛」梁國雄的所屬黨派給寫錯了。特此截圖留存。
        相關鏈接:
        「新聞怎麼報?」,URL為 http://blog.lilujun.com/post/2915/
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栏目列表